close

我怎麼知道他說謊

我怎麼知道他說謊特惠價



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性別研究分類新書搶購

  • 定價:198
  • 優惠價:917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8

  • 我怎麼知道他說謊

    名人推薦[我怎麼知道他說謊]值得你搶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找老公?挑男友?不看本書會後悔!七年之癢不是問題?請妳再一次看清枕邊人!走出浪漫騙局的眴惑測謊招式大公開!”婚”頭的妳要看,已婚的妳更要看,快成黃臉婆的妳,更是要看,這一次,妳要重新認識妳的男人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社會科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